close

        

這片害我燃起了想學泰語的慾望!!!

噢噢這片真的好棒

從頭哭到尾耶

哪像赤壁是從頭笑到尾

噢噢江江幸好我有跟妳一起出來看!!!!

妳好棒哦!!!

然後來說說我們曲折的尋愛(!?)之旅

就是我們在北車會合

 想說先做到善導寺站去修電腦

結果走半天其實我們的目的地就在剛開始的地方有夠蠢

結果去了以後他說他沒開

結果就好吧我們先去看電影

到市政府站下車

下車後猶豫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結果決定走過去因為找不到669公車站牌(囧

好不容易走到了哦

開心!!

然後我們愛的票好貴哦

 

330不過誰叫他是VIP廳

還送爆米花哦好棒!

VIP廳好豪華

看看可惡的害我們多繞好幾圈(!?)的門就知道

 

然後因為不愧是VIP廳

椅子好軟哦

看江江整個都軟囉

然後等到爆米花都快啃光光的時候就可以進場溜!!!

真的真的真的好好看

從頭哭到尾不是哭假的哦!!

然後電影看完我們去吃飯吃完飯去電腦中心撲另外一個空(啥

然後我們就跑去北車亂逛

還去北部的捷比

還是台中好我衷心的這麼認為

然後江江就被我拐回輔大宿舍了(笑

妳真的都可以放一副沐浴用具在我這了啦我說真的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nami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