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畢旅的第一天!
好開心!!
早上在校門口看小孩發報紙
跟HELEN聊天
有看到你!好兆頭!
上車後
領隊德是個好棒的人!!
好搞笑XD
還是逢甲的學生
第一站安平
大家拍合照
阿德說我的相機跟他的一樣唷!!
然後一下就過去了
真的好熱!@_@
第二站海生館
早知道寶寶會跟干干他們一起走
所以我、捲、Q、雀、福馬林、愷琪就一起逛
瘋狂拍照的一行人= =
還有奇怪的螢光捲捲侯XD
更絕的是
我們的海底隧道是從出口逛回入口的!!!(倒)
哈!
中午吃飯
德直接拿椅子起來狂揮= ="
"一班在這裡!!!"
我說先生你太努力了吧!?
再來是晚會!!
舞孃棒!表演也棒!
糟的是表演的台客舞我都會跳= =
原本想跟德一起出去惡搞
後來還是算了
誰叫沒人陪我去=3=
晚會整個就好HIGH好好玩
連老師都玩瘋了
到悠活大家又瘋了一陣~
晚上快一點的時候
品涵恬恬小紫季筠跑來我們房間
哇咧五人房擠九個人是怎樣
結果第一天沒睡到床=3=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nami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