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今天早上把該死的國文考完之後~
哇哈哈大解放啦!!!XD
接著就是期待結業式和交幹和驗舞
該死的"冬瓜哥哥"真的嘴巴很爛
還有衛生組長
機車死了沒看太陽那麼大
只為了那幾個班級
把我們全部留在集合場烤
OOXX....
今天"要死啦"要走了
大家好HIGH!XDD
狂喊要死啦我愛妳(201帶頭!!XD)
聽到前面的一年極小小聲的說"哇哩咧....有這麼HIGH嗎...?"
哈哈你們不懂的啦!!!XD
噢噢要注意!!
今天是我們班的璇璇大美女的生日!!
祝她生日快樂唷~
雖然沒送她禮物OR卡片+_+
接著好不容易被放行
到團部
大家陸陸續續的來了
看到楊妞要給珮瑜的生日禮物
嗯~沒想到他會動手做耶!
太用心了吧!(摔)
沒有其他感覺
淡了吧我想
畢竟現在心裡有其他的
然後小董來了
唱歌真的好好笑XD
然後然後
小孩陸陸續續都來了
嗯~就~開始吧!!
結業式順序有點忘了不過還好沒被奶罵
翊慈謝謝妳一直給我問XD
然後宣幹
整小孩的感覺真好!!
最後一次整你們
有成就感XD
尤其妖妖說她差點哭XD
在抽的時候一直不看你們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知道你們心理一定在罵"這什麼鬼~太草率了吧!!"
哈哈....有趣...
後來真正的宣幹
嗯!都有拿到自己想要的職位吧小孩們!
嘻~要好好做唷!
就像我在致詞的時候說的
"隨時來問我們永遠都在"
加油加油唷!!X)
接下來的驗舞
嗯我知道你們都很努力了!
雖然不可免的要ㄉ一ㄤ妳們
不過妳們真的很不錯了!
不過要再更加油!
否則19TH要怎麼辦咧?
驗完舞
玩了一下
就要走了~
掰掰童軍團部
掰掰行政櫃
你們都不再是我的了
嗯...釩釩要好好保護她們唷
跟魚一起離開團部
去當代買飲料
嗯~她東西真的很多= =""
打給媽媽請她順便載魚
哈哈魚妳欠我一次XD
在車上~
想到了代替送舊"跳舞"的方案!
太好了要實行它唷!XD
嗯嗯
離開學校離開社團
累趴了頭好痛
還要趕場= ="
歐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nami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