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催我趕快寫= =
上面是題外話。

今天嘛,
演戲。
每組都是大戲耶,
很不得了。

第一組嘛
小紅帽與三隻小豬
真的狠猛
不是我在說
在卡內基課堂前才看見劇本
居然就可以完美的演出來
真是
超強超厲害
這也證明你們這組很團結很聰明
還要稱讚昱融的劇本
辛苦你了還爆肝XD

第二組嘛
灰姑娘,小紅帽和青蛙王子
還滿可愛的啊~
其實大家的焦點都在松原和壁宇吧我說
然後昭如好可愛啊,
我覺得她不適合演壞姊姊耶怎麼辦(笑)

第三組嘛
賣火柴的小紅帽
琬文我要給妳大拇指
妳真的超厲害
很大方很好笑超羨慕妳的XD
然後培滄
看不出來你也可以演丑角耶
所以第九講的角色扮演有成功嗎?

第四組嘛
基本上是上豪大美女的個人秀吧
(有人說他很帥我就說他大美女吧)
看過無數遍這種戲了
每次看每次笑
真高興我的笑點低XD
然後是允聲跟聖揚
幹麻還自己加辭啊
不過更有笑點就是了哈哈
我給我姊看她也大笑了

第五組嘛
我不知道我要怎麼下標題了
可以用"世風日下"嗎?(笑)
感情世界真是值得大家深思啊~(點頭)
雅軒真的很棒
大家都很稱讚妳喔
單單只看妳就笑死我了XD
以後餐管有問題就要麻煩妳囉學姊大人(鞠躬)
然後啊
變裝癖的戲不夠不夠啦
至少也來個繞場揮手一圈之類的吧(笑)

第六組嘛
不得不讚美咱們的尚樺
很厲害的說服(強逼?)威邑等人犧牲色相
演出了超級突破的東西
天哪
光討論那天我跟佳憲就快笑死了
其實我也有錄......(逃)
其實我比較想看柏澂演
Burly的人來演娘炮更具笑果啊您說是吧是吧
聲音可以用腹語術嘛!!(拍桌)
然後佳憲我覺得妳是最BUSY的人(笑)
辛苦妳了辛苦妳了(拍拍)
然後士哲你很棒
名牌雖然是我寫,
但還是要說辛苦你了(嗆人的意味無限大)
好啦,你演的很棒啦真的真的
演士豪真像(大笑)
然後是奇異果,不對,是柏澂
你真是非常的
敬業
其實你很想穿女中制服的吧我說!!
我該慶幸沒有爆精光(笑)
因為那可是我姊的
不是我的啊啊啊啊
真的真的
我覺得這組好棒
負責這組真是讓我輕鬆了不少(燦笑)
(↑其實這句是重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nami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