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新茶會
今天
一開始還滿害怕的
不過還好
學長姊感覺都很OPEN
我們這桌的學長姐都吱吱喳喳的
好HIGH
我們這桌的新生也都吱吱喳喳的
好吵
可是我很疑惑是
爲甚麼都是甲班班班班班
害我很想跳槽去甲班啦!!!(大哭)
吃飯沒什麼
就聊聊聊吃吃吃這樣
吃的差不多以後
講解部份也講的差不多以後
總召麻雀學姐就說我們來玩遊戲
第一個是終極密碼
感覺我們這桌運氣很背
一直輸是怎麼回事!!(尖叫)
第一個懲罰
"摩鼻子五秒"
整個很想拔腿就逃
可是還是做了
內心整個就啊啊啊啊啊啊的怒吼著
第二個懲罰
"一排波浪狀的起立蹲下"
這個真的是天差地別啊我說!!!
會不會太簡單!!
好啦
第三桌被罰的次數也差不多
(握手)
第一桌都沒被罰到啊是怎樣!!
精英桌!?
第二個遊戲是什麼...
說圓形的東西,
接不下去就輸了這樣
喂喂京華城不是應該穩贏的嗎~?
不專業啦不專業!!!(拍桌)
隕石坑哪算是圓形的啊!!
嗶嗶嗶出局出局啦!!
然後是個什麼類似飯桶開飯的遊戲...
依稀彷彿似乎是叫做動詞接龍
然後處罰是用吸管傳橡皮筋
還好沒剪吸管= =
然後最後的...........遊戲?
麻雀學姐跟蕾蕾學姐先收集處罰的材料
真的是什麼都有耶我說
看起來還滿噁爛的一杯............飲料?
然後公佈遊戲
是找出各桌的"偽"新生
然後爲什麼我這桌會是我被推出去!!!(大叫)
只因為我姐跟表姐都是輔大然後我不小心爆太多嗎!?
喔喔這說明
人啊
真的不要知道太多
不然後死慘
說起來我還算好啦,
三桌只有兩個是真新生耶
被拱出來好可憐!!
喝了一口那玩意兒
一開始覺得還好
可是後勁好強回家路上一直想吐
喔喔我想加系學會了
想整下一屆
重點是
我們這桌的偽學長就坐在我旁邊啊!!
  
害我想說還不錯
乙班至少有一個好男生
嘎嘎嘎!!(莫名大叫)
噢好啦
說是這樣說
還是很喜歡我們餐旅的學長姊們
蕾蕾學姐
大鴉學長
小包學長
小V學姐
老共學長
可惡的凱璁學長
麻雀學姐
菜菜學姐
周頡學長
黑黑學姐
小紅學姐
喔哈哈好糟糕
我都記得學長姊的綽號
話說回來我看到的都是甲班的學長姐
怎麼辦我焦慮了!!
遇到的同桌HIGH咖也是甲班!!
我開始想跳槽了啦!!
(大叫)
然後回去的路上
拍了幾張照哈哈
噢相信我會再遇見妳們
 
噢右邊是沙鹿的HIGH咖千瑀,
左邊是有個字很令人遲疑的"彣"敏
哈哈
我真的想轉去甲班了啦!!!(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nami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