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part II

完全不知道part I 喜來登 啥時會生出來哈哈哈哈

今天整個超忙啊

滿堂的課

一上完又要在五分鐘內從進修部飆到真善美聖

整個就很忙

還好有人陪我狂奔哈哈哈

(說狂奔也沒奔多少,只有奔樓梯而已)

(題外話,台灣原住民真是一門好課!!)

回正題

然後好不容易等大家到齊就去搭801

真的很慢不是我在說

沒辦法因為正是下班的RushHour

然後在車上又想睡又餓

高興的事

是跟辛宜儒還有總務聊起來了哈哈

希望是好的開始喔

我希望能把我們餐一乙拉成一個大圈圈

就像我們高中的粉紅啦啦班(啥)

扯遠了

然後好不容易下了公車

(從五點坐到七點.....暈)

子到一半珈妘打給我說開飯了!

一群餓死鬼馬上機快腳步朝豪園狂奔哈哈哈哈

然後一到就已經開飯了

夾菜要用分叉匙這點實在是很酷

甜心珈妘有幫我先夾些菜真是太感謝妳{#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豪華菜色哈哈哈哈

照片要感謝強強提供!

 

這是第一道菜,我沒吃到(哭)

這是第二道,還滿不賴可是香菇沒入味讓我有點切心............(被巴)

這是第三道菜,大姊好厲害用分叉匙把魚開腸剖肚,希望我以後也可以這麼熟練哈哈

 

這是第四道菜喔,肉肉肉肉肉好好吃喔~~~(愛咪上身)

 

這是第六道,不過我沒吃(因為肉吃太多哈哈)據說內含苦瓜(!?)

 

這是最後的湯喔,很好喝!!可是為什麼有鹹蛋黃.......?只能說這似乎叫獨門秘方!?

 

甜點的椰子糕,好吃的要命耶我的媽

以上就是我們豪園這次的菜色們哈哈哈哈

然後有個小遊戲要尋找小熊

每桌都有一個幸運兒的椅子底下會有一隻小熊

 

我就是那個幸運兒囉哈哈哈哈哈

回程路上

定均跟我們玩起海龜湯的遊戲

整個就快把我給笑死

媽啊這遊戲也太好玩XDDDDD

下次再玩吧哈哈哈哈

(整個就上癮)

今天好累哦

可是也很好玩

 

最土者火闌的一個訊息

之前因為颱風取消的國際會議中心職前訓練要改到十月十二日

就是要逼我們留在台北就是了啦!!

管你的老娘就是要回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nami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