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跟江江出去喔

從政大宿舍出去!!(燦笑

然後我們去吃古早味早餐

雞排饅頭

 

好吃的我都要落淚了

514的蛋蛋早餐店算甚麼

然後就開始思考今天要去哪

這次出遊目的是QQ的禮物哦

(是說這好像是第三次?)

(真的是三顧茅廬)

然後我們的原先目的是京華城

結果搭到忠孝復興就扭進復興SOGO了(驚

一進去就搭電梯直奔最上層一路向下

然後似乎才剛下餐廳層就找到QQ的禮物了(有沒有這麼快

那層還有很酷的日式擺設

(位置那麼多幹嘛不給我當宿舍)

然後在那裏說人家壞話被抓包了(羞

然後我們買好QQ的禮物後

(自己也超想買的)

就慢慢往下爬

爬啊爬就爬到蛋蛋屋

超級可愛的想說等一下回來吃

逛啊逛啊逛的好心酸

因為都買不起哭哭

然後逛到似乎是B1

看到LINDA!(驚

(其實根本不知道她是誰(逃跑))

沒辦法台灣演藝圈不是我勢力範圍(攤手

然後爬回去吃蛋蛋屋

椅子好可愛喔

就是看上椅子才去的(啥

根本就像坐在健達出奇蛋裡面

然後他分量好多喔

請下次要去吃的看官

服務生問要不要加咖哩醬時一定要點頭

因為那盤子好淺本來附的咖哩醬根本不夠喔

切記切記

我跟江江點的都是咖哩豬排

不過我點了套餐因為職業病(屁

沙拉還不錯是不喜歡沙拉的我可以接受的程度

盤子熱熱的很舒服

 

湯是玉米濃湯很好喝喔!!

這是豬排咖哩

蛋包飯外面的蛋是八分熟那種

很軟哦

然後裡面的飯是番茄調味飯

如果沒有搭配咖哩醬吃會很乾有點扣分

(真的是職業病)

然後服務的姊姊是美人

還在做健身操害我笑了

(雖然看到的是江江)

然後吃飽喝足要找下一個地點繼續逛

原本想要去逛SOGO另一個館

可是才進去沒兩下就放棄出來了

因為人真的好多喔是誰說經濟不景氣!?

揍他!!!

所以我們就跑去原來的目的京華城去了

生活巴士真的好SWEET

搭了人家小孩用的電梯好可愛(笑

 

(照到歪國人的頭(驚))

然後京華城其實好像迷宮

都逛到不知道自己哪了

動線超詭異

一路上我們不停討論到底在球裡還是球外

然後好不容易搭對生活巴士

(搭錯一次好好笑)

今天就疲憊的結束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nami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