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說逢九要低調

ㄎㄎ 我十九歲囉

距離二開頭只差臨門一腳(泣)

是說我生日又要出隊又是期中考剛考完是怎樣= =

感謝親愛的直屬菜菜給我的小禮物和卡片

好開心我的學姊是妳我說真的,餐韻盃要加油我會去聽。

感謝豆腐的傳訊

我都忘記在你生日時傳簡訊恭喜你,對不起。

感謝郁婕的傳訊

我一定要去文化找妳,還要去住妳宿舍啦哈哈。

感謝芳伃寶貝的卡片和未見的禮物(笑

看到你的卡片我真的都快要哭了,謝謝妳(抱)。

感謝葉益豪的傳訊

雖然你弄錯日期讓我想揍揍你。

感謝廷廷的傳訊

請不要強調沒禮物不然我會想逼你送拉哈哈哈哈。

感謝瑋德的傳訊

一個人在美國闖盪要加油喔,還記得我生日真是超感動耶。

感謝阿魚的肉麻傳訊哈哈

雖然晚一天還是很感動喔~謝謝妳我也好喜番妳。

感謝定均的簡訊

雖然妳一直抓不到那12點整哈哈哈。

感謝電梯的簡訊

你傳來真的是嚇了我好大一跳阿哈哈哈。

感謝江江的簡訊

我們在台北一直見面呢哈哈我等你的生日禮XD。

感謝竹懋的簡訊

學測要加油,希望你可以如願考上你想要的。

感謝阿愷的電話和簡訊

對不起喔我在上班所以沒接你電話,不過還是很感動喔。

感謝蓉燕寶貝的簡訊

好感動妳還記得我生日,學測妳也要加油。

感謝啾寶貝的簡訊

學測也要加油,來台北我帶妳們出去玩!!

感謝莉玨大寶貝的簡訊

在重考班好辛苦還記得要傳簡訊給我,我都要落淚了。

感謝蘇振驊的卡片跟禮物

雖然知道你要送我時很驚訝,但還是謝謝你。

感謝小喜的卡片

我也好喜歡妳哦,我們要常常一起出去玩。

感謝捲子的禮物和 狀態(!?)

妳送的禮物真是太SWEET了哈哈哈哈我和江江為了顏色而爭吵不休XDD。

感謝QQ的 狀態

妳的生日禮物我可不可以校慶再拿回去給妳?(笑)

感謝娘親的簡訊

我知道我們家的狀況,所以其實妳可以不要這麼在意,我只是說說笑笑罷了。

感謝好多人的口頭恭喜

晧棻阿夢虹儒巧欣還有好多好多。

感謝我們兩寢的琇禪 定均 冠倫 沛涵 珈妘

感謝妳們的祝福我覺得很幸運遇到妳們。

感謝心怡的室內登登登(笑

明明就很好玩對八我說室內登登登所以不可以說我怪了。

最後我最最最要感謝的是陳亮亮親親大寶貝

居然從巴西打電話來跟我說生日快樂

真是太感動害我都要落淚了

好想妳 真的

期待妳回台灣的時候我們再一起哈拉打屁

至於

某些人

我滿心以為會接到你們的祝福

也不用花錢只要key in一行字就夠

不管是電腦或是手機

這樣我就很感動了表示妳們還記得我

但是

期待落空

難過

或許是我把友情看太簡單太自以為了吧

或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nami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