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是否該說我好幸運?

雖然是全天班但是沒又很累唷

早上領班是丁領班跟吳哥

不是菜頭有點嚇到

不過還是很順利!!!

因為我的桌沒開所以變成機動了!!!

嘻嘻哈哈超開心的~

因為機動不用顧桌~

只要到處幫大家的忙就好了開心!!

然後早上雖然比以往累(因為到處跑到處要盤子)

可是都沒壓力就都很順利了!!

擺桌的時候也因為我那桌沒開所以不用擺!嘻

然後晚上我又被分到預備桌(!)

想說大概不會開桌八~~

結果就被菜頭抓去顧美華姐的桌

不過客人只有六個~

還有一個是吃素的

整個又是一片輕鬆!!

魚翅盅一次全上光了!

何況還有婉婷在幫我~~

然後我跟那邊的PT越來越熟囉:)

開心!!!!(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nami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