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決定跟愛咪去騎腳踏車

萬惡的根源在這篇網誌

http://flyfei.pixnet.net/blog/post/24317684

然後因為我閒閒的

就答應了

然後跟愛咪說好她規畫行程

我要當一天的路痴

然後呢

上完英文就回來睡覺的我差點不想出門(笑)

好不容易拖著想睡到爆的身軀上了車= =

然後跟愛咪在台電大樓站碰面

然後坐錯班車又花了一點時間

然後到了公館站

然後開始找路

我真不該當路痴的(掩面)

也該偷偷看下地圖

還沒騎到就累逼逼了

也該怪台北的路標夠怪

一直讓我們繞圈圈

還有不專業的本地住戶跟警察

該死的不知道地方在哪尤其是警察

要是我知道地址還需要問你啊このばがやろ!!!!!!(ムギ)

眼裡只有罰單而已吧你(指)

氣死我了

然後好不容易是找到地方了

租車

一進去都是pink愛咪眼睛都亮了

然後最後難得的挑了白色因為她說那裏pink都很不好看= =

然後我們就遵照腳踏車出租處姐姐的指示往大稻埕騎去

騎起來很舒服

就算沒什麼風景天氣不怎麼好我還是挺開心的

騎到那累逼逼的我們有點想打退堂鼓還車

不過貴上60我們就算了

坐在那吃掉戚風蛋糕對四周老揹盃們品頭論足一番以後就回程了

回程我想剛才來的路上都是慢慢騎慢慢看

所以我決定飆車HOHOHOHO

一路上摳機摳機的狂踩

也幸好是變速所以爬坡沒很累

然後我在中間時後停下來等愛咪

她說她只看到我變成一個點哈哈哈哈哈哈哈

誰叫超人家車感覺這麼好呢

即使只是小小的鐵馬也讓人心情愉悅啊!!

後來回去的路上我撞見一群狗

不過那時愛咪離我超遠我也沒辦法

所以我就騎走了呵呵呵呵呵

然後又遇見了兩隻大膽穿越馬路的老鼠

酷斃了我第一次看到跑來跑去吱吱叫的活跳跳老鼠耶

然後我就回到原站了

然後愛咪好慢哈哈哈哈哈

害我都跟姐姐聊起來了。

然後還了腳踏車咱們回到捷運站

是說還軟腿耶真的快把我給嚇死。

晚餐跑去吃師大的美式餐廳Evans。

好吃耶下次我要去吃19。

以上。

照片等愛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nami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