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原本的標題想打

"兩家家爸爲我起爭執(屁)"

好像會被罵死所以作罷阿哈哈哈

唉唷喂啊

我就真的沒接到

明明打給我的都只有恰恰啊(大叫)

反正我已經是九家人了哈哈哈

然後九家的家爸家媽都好有趣

尤其是家媽好可愛

又好有親切感

因為我們都有戴牙套XDD

哈哈

唉唷喂啊

我有看到千瑀耶ˇ

好'棒我們好有緣(抱)

我還看到林擎昊耶(驚叫)

他染金毛我看不出來啦!!!

然後我跑去九家這樣

因為我以為恰恰是我家爸

唉唷喂反正還是一下就聊開了

等到發現我不是九家人的時候為時已晚

我已經在九家生根了啦

所以我就變九家人了(笑)

九家寶寶都很NICE

很容易就聊開這樣

好棒:)

然後男生都很靦腆

很有趣XDDD

嘉威

他長的好像福利社那位學弟

是法律系

彥文

長的很幼耶

Tempo好弱哈哈哈

可是他其實很高一隻

電子系

特此修正!!他是悶騷咖!!

高了我快一個頭

整個就是騙人啦騙人啦(拍桌)

然後你那什麼不屑的眼神(指)

只是想強調他欺騙社會大眾這樣

玩遊戲什麼的

就不贅述了

因為今天沒那麼衰哈哈哈

要說的是點飲料

一團亂很好笑

我覺得店員好有趣XDD

然後啊

廖KEN拔出現了

跟了也是我們家爸的蕭告學長

他長的好像國大理我認識的一個學弟



來來有圖有真相。

瞧瞧,是不是很像啊!

然後就玩啊玩

KEN拔一直跟我說

反正前面就會輸了

聽不到也沒差啦~

哈哈他真的說中耶好好笑

然候之後玩完遊戲

就開始大家聊天

蕭告真的好好笑不是我在說

小七學姐也好可愛

指著KEN拔說

"我知道!!!你是顏清標的兒子!!"

(停頓)

"的朋友!!!!"

驚嚇到上屆家媽了

哈哈哈

然後後來蕭告等男性開始討論起機車

聽不懂

就黏到小七學姊那一攤去了

然後

就有一句沒一句搭著聊

哈哈

我發現大家好多共同點

好有趣

就這樣吃吃喝喝說說笑笑就快六點了這樣

時間過好快啊

回程就跟文彥還有林擎昊有一搭沒一搭的亂聊

我終於找到跟我一樣有機車汽車駕照然後只能騎腳踏車的人了(淚)

然後啊

我娘說要來載我

原本以為是她善心大發

原來只是想要炫耀她的新摩托車

哼哼

結論

我開始期待大學生活了

雖然我乙班的同學和學長姐都沒認識幾個

這件事讓我有點驚慌

除此之外

感覺我的大學生活會很有趣:D

然後我真的沒有說恰恰的壞話喔

真的真的

我發誓!!!!(舉手)

突然想到

我想起來他叫林擎昊耶哈哈哈哈

原本只記得他叫文華小色狼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nami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