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是在青海路上的家樂福後面的貝堡郡。
服務生可是女僕裝呢!
沒錢去秋葉原女僕咖啡店的可以考慮去光顧一番(屁)。
然後我遲到了,
並不是因為本人需要打扮,
是因為我家的老爺子捷豹車的火星塞鬧脾氣,
所以發不動以致驚動我爹來接我們這樣。
然後去到現場一陣哇噢聲是怎麼回事。
大家,不對,大部分都變好多,
看習慣的文華人就別提了。
我們這一夥的姥姥之類的也不用提。
佳潔染髮又燙捲,
好漂亮呢有點像小妖。
然後好多人都留長頭髮,
看到都要愣兩秒。
然後惠瑜整個大變身,
身材好好我好羨慕妳!!
然後有好多八卦喲........
真是令人害怕,
依品小姐的線民真多。
然後男生們都認的出來,
因為他們不能留長髮嘛是吧是吧?
除非你們有公主病......
現在我對公主病敏感的很因為某位二中人。
反正男生都沒變嗎~~~
沒什麼好講的這樣。
(性別歧視!?)
好啦好啦,
單子豪還是一樣高啊~
林柏驊還是一樣愛演又悶騷啊~
何偉綸還是一樣被時代的尖端刺的很困擾啊~
莊永安還是一樣默默到不行啊~
(不過他現在有變好看耶= =)
就這樣吧?
還有其他男性嗎?
有啦還有一個,
見色忘友的那ㄧ個,
好像姓楊是吧?
哼哼哼哼.....
然後來講講食物,
其實不太合我的胃口,
我說湯。
麵好吃有入味,
可是嘛......
好吧大概是我嘴被養刁了對義大利麵有偏見吧==
總覺得還是Bloody Sonsy Moss的我比較愛....
好吧好吧是偏見啦!
噢,老師來的只有三個有點可惜,
重點沒來啊我說邵老師之類的,
啊不對其實來的也都是重點......
越描越黑,算了= ="
然後之後大家散了,
一些不想回去就去逛家樂福(有空虛),
然後乾脆坐下來聊天這樣,
快六點就回家了,
因為依品一句肚子餓。
然後我要說這次同學會時間點實在不怎麼樣,
幹麻在發成績第二天啊啊啊啊!
今天的話題不停的圍繞在成績跟大學之間啊啊!!
所以我很默默這樣,
俗話說沉默是金嗎(笑)。
以上。
結論是今天看到大家還滿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nami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