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也知道是我娘的。
話說今天中午我們母子二人都不知道要吃啥,
於是我娘開始翻箱倒櫃。
翻翻翻翻翻啊翻的,
翻出一包義大利通心麵跟白蛤蜊醬汁。
我娘塞了醬汁給我要我瞧瞧上面的有效期限,
不瞧還好一瞧不得了,
上面寫著"08‧06‧18"。
相信各位看官都知道那代表著今年的六月十八號到期,
然後我娘居然說,

還好嘛,還可以吃!

還好嘛,還可以吃!

還好嘛,還可以吃!

還好嘛,還可以吃!

還好嘛,還可以吃!

還好嘛,還可以吃!

我聽了嚇到不行,
現在可是七月呢!!不是六月喔?
結果我娘說,

沒關係啦,反正是加熱才吃的東西!

沒關係啦,反正是加熱才吃的東西!

沒關係啦,反正是加熱才吃的東西!

關係啦,反正是加熱才吃的東西!

沒關係啦,反正是加熱才吃的東西!

沒關係啦,反正是加熱才吃的東西!

然後就煮來吃了這樣。
可悲的我即使知道這樣不對還是吃下去了,
因為不吃就沒東西吃這樣。
現在想想(邊打網誌邊思考),
其實這不是最誇張的。
吃剩的藥留下次感冒的時候再吃,就算了。
牛奶過期才叫我趕快喝光,就算了。
表飛鳴放兩年了聞一聞說沒事叫我吃下去,就真的太誇張。
嗯。
沒什麼。
真的沒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nami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