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EMON Tools 
簡單說就是虛擬硬碟
跟酒精是差不多的玩意兒
不過我比較喜歡DAEMON Tools啦
然後是GOGOBOX
就是大量下載軟體的東西嘛
包括映像檔喔
然後多虧了GB(GOGOBOX簡稱)跟DAEMON Tools
我玩到好多好遊戲
全是市價七八百塊的
甚至價格更高
總覺得自己有賺到呢.........
還有好多現在已經絕版的遊戲
都在我的電腦裡青春洋溢的奔跑著
DAEMON Tools跟GB真的是好物啊!!
然後我要說說CB
我覺得它好難用~"~
雖然以前有受惠於它啦
不過它的介面真的很不討喜
是韓文
一群又一群的字誰看的懂= =
不知道放網路給大家用就該放英文嗎?
誰管你祖國在哪!
以上。
是我好久沒發網誌的原因(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nami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