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者請複製以下兩項!(遊戲+規則)

●遊戲名稱:【愛的大集合】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所有愛的問題都答出來
 2、寫完所有愛的問題後,請點名5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唷!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 寫出填寫日期:2007/06/05

◎ 愛的角色:HIBARIˇˇ

◎ 愛的動漫:目前是....REBORN!!(大推!)

◎ 愛的漫畫家:天野~ˇ

◎ 愛的食物:可食用即可(蔥韭菜洋蔥茄子退散!!)

◎ 愛的音樂:符合自己心情的歌...所以不一定!

◎ 愛的地方:我的床...還有上面的冷氣...

◎ 愛的口頭禪:隨著人事時地物的不同而改變...所以不一定!

◎ 愛的顏色:沒有特別好惡...又要說的話...橘色吧!

◎ 愛的偶像:噢...看心情= =

◎ 愛的甜食:奶油退散!!

◎ 愛的節目:基本上不看電視...

◎ 愛的書籍:看作者挑書....琦君...三毛...

◎ 愛的店:要買東西送我才告訴你!= =

◎ 愛的作家:自行想像

◎ 愛的作詞人:自行發揮

◎ 愛的國家:做人要愛國...可是我好像比較愛歐洲那一塊....= =

◎ 愛的座右銘:自行猜測

◎ 愛的髒字:你叫什麼名字?借我PO一下...

◎ 愛的習慣:嗆小波

◎ 愛的腔調:沒有特別愛的

◎ 愛的是守還是攻:干你X事...= =我還0號1號咧...

◎ 愛的星座:沒研究...我不迷信的...

◎ 愛的休閒:嗆小波....(有益身體健康!!)

◎ 愛的個性:會照顧人...會體諒我...因為我是怪咖XD

---------------

嗯嗯...

小波....= =+

此仇不報非君子為了證明我是君子我一定要報仇仇仇仇.....

要點誰呀...

實在有點懶...

想名字很累呢...= =

決定了!!

18屆的小狐狸統統給我去寫!!!

哇哈~~太棒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nami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