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哈哈...
整個就跳過早上的服務XD
好辣還是講一下..
能講的也只有兩個
短片跟老師合唱
老師合唱的部份~
不錯啦!!比昨天彩排時進步好多!!
至於短片....
(笑炸)
整個無奈啊我...
當場想挖地洞把自己埋起來XD

再來再來
要跟葉先生說...
哈哈...
SORRY押~
把你挖來結果要你自己去晃XD
...
唉唷!誰叫你那麼晚來咩~~=3=(超不負責任)
還有還有押~
那位二中的"前聯隊"
在這裡跟你說聲生日快樂啦~~
其實你生日悲慘不是因為下雨,是因為葉XX在你旁邊...(逃)

嘻~~
然後啊~
就大家準備要去唱KTV囉!!!XDD
跟魚超有默契~
都想唱SHE的老婆給對方聽~~
哈哈!!!默契好好唷~~XD(雖然KTV裡沒有)
沒關係!!下次再唱也不遲呀!!!!XDD
一開始只有我,翊慈,亮,魚,波,啾,還有佳芸小孩
噢噢其實佳芸好會唱歌!!
不愧是孫燕姿歌迷俱樂部的國際會員XDDD
然後就大家唱呀唱~
然後洋妞就來了!
點"我期待"...
想殺了我啊你=_=
後來到了兩點,小孩們也到了!
哈哈!!
子華聲音好可愛唷!!
唱歌也好好聽:)
你很愛王心凌齁~~?都點她的歌!XD
咦?妖妖不是不喜歡王心凌嗎?不會打架呀!?=v=""
然後重點是景翔波!!
整個就是很會唱的嘛!!
唱歌好好聽!
在唱那首"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的時候
害我差點哭出來!!
真可惡!!XD
噢噢反正~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今天超超開心唷!!
下次大家一定要在一起去唱歌~~~!!!

後記(抱怨!?)

話說
我回到家後
想說睡個覺因為今天好累
剛躺下去
想說,傳個簡訊討論一下今天的心得感想
結果傳一傳傳一傳...
傳到小波打過來要我陪他聊天...
好不容易他要去吃飯掛斷..
想說躺下來大睡...
結果!!!!我爹我娘就回來了!!!
可惡~~~害我沒睡到!!
更可惡的是
我上即時通看到垃圾波的狀態"小睡一下"
.....(掀桌!!)
誰叫我不要睡的啊啊啊啊啊啊!!!
當場就想打電話過去騷擾...= =+
可惡!!拜一整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nami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