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小詹王韻涵去看企運盃

嗯哼裡面有些人令我驚豔

搞笑的飛龍在天比不過我們的183club啦

不過或許只是因為非本系所以沒有特別的感觸

因為都不認識= =

是說

小詹聲音還沒回來好可惜

身為她的室友

我知道她聲音很甜唱歌超好聽

可惡五月天讓她把嗓子喊燒聲了= =

(說歸說她看到這行大概會生氣不跟我說話= =")

然後啊

我以為廖偉翔沒上場居然有上場真是令我大大大的吃驚

然後戴伯有錄真是酷斃了(拇指)

我知道妳不想錄的其實(拍拍)

所以想看的請來找我要這樣

扭甚麼屁股啊混帳東西<(+\_/)-C<-_-")/HELP~

不是我錄的所以品質不保證歐(攤手)

然後我今天去拿親親櫻花杯了

好漂亮啾啾啾

DSCF4668.JPG

最近瘋狂愛買星巴克的隨行杯

太可怕了(掩面)

我說B的星巴克版

真的是會讓人欲望之火熊熊燃起啊啊啊啊啊

嚇死人的拼命噴錢

等著瞧吧接下來很幾篇都會跟星巴克有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nami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