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今天當完七八節的實習幹部

就趕快跟何冠倫溜回宿舍

等著大家到齊

然後我還是照樣玩我的電腦

何冠倫照樣看他的韓劇

一直混到七點才慢慢開始收

不過我可是飛快的喔嘿嘿嘿嘿

倒是何冠倫摸摸摸呵呵....

然後何冠倫跑去洗澡

是嫌棄我家浴室是不?

然後朱琇禪林珈妘相繼回來

又摸摸拖拖嘻嘻哈哈

到北車都十點了吧我想哈哈哈哈

然後一路咚咚巄咚鏘的震回台中

難得我沒睡覺耶黑黑

一路上都在玩手機

湯母貓傑利鼠彈珠台嘿嘿嘿嘿

玩到好高分可是最後一刻我北七北七把她關掉沒存檔

我們就回到家了

然後大家查資料洗澡刷牙睡覺聽音樂亂成一團哈哈

娘親還買了雞爪凍放在冰箱是要給我們當早餐嘛?

然後我們不停討論租車的問題

好不安

希望明天船到橋頭自然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nami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