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早上早早起來跟馬麻討論

結局是早上的高美濕地跟梧棲漁港

馬麻去跟乾媽咪借車載我們去

然後中午我們再去租機車這樣

耶伊理想結局啾咪>_^

然後我們就出發去高美溼地了

真的是中港路直直跑不要停

轉中棲路再上西濱就可以看到路標了

真是簡單易懂

下次我會自己去了

DSCF4680.JPG 

我們只有走走道

沒有下去玩耍

因為

DSCF4696.JPG

對就是她

明明嚷嚷很麻煩卻一邊很興奮拿單眼的娘親

一副阿拉伯婦女打扮哈哈哈哈

然後真的風好大

都快被吹走了呢呵呵呵

看看何冠倫

DSCF4709.JPG

再看看朱琇禪

DSCF4711.JPG

風真的是很大吧各位看官

然後下一站是梧棲漁港

不遠近近的

可是因為太早去所以人少逼逼

攤販也是一樣少逼逼

DSCF4715.JPG

人很好的魚販在殺魚的時候很尷尬地讓我們像群死觀光客一樣拍了一堆照

DSCF4729.JPG 

技術好到連鈺婷都要鼓掌叫好了八

你會紅的生意會很好的我相信因為你是好人

附一張沒用的防風網裡可憐花草的圖

DSCF4730.JPG 

然後我們回台中了

中間想說要去吃迦南園可是人滿滿滿

跑去吃嘉義米糕

好吃

好久沒去吃了真棒

然後去租了車

新榮田老闆娘真的是面惡

然後心善

四百塊租一天半便便宜宜真好

哪像高雄貴逼逼七百塊(資訊來自林小金子)

各位看官妳們說是不是啊~

然後租完車我就給朱琇禪載回家因為她不認識路

騎的真穩果然是朱琇禪耶

可惡何冠倫不惜福

然後滾太久葉益豪來了

(原本馬麻叫我丟下他直奔大坑

(幸好沒有後來的事實證明)

然後基於馬麻擔心所以決定葉益豪去逢甲還車順便朱琇禪加油然後他騎我家小一百載我這樣

然後我不過是忘記怎麼發車嘛

人太久沒騎車都會忘記嘛幹麻這樣笑我我都要哭哭了

這樣就算了

去加完油我居然轉不過去結果從加油站裡面轉

又被笑了

煩餒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嘛各位看官大家說是不是

(說不是眼睛會爛掉歐

然後朱琇禪何冠倫在後面看我騎都快嚇死了這樣

何冠倫還說她騎搞不好還比我穩我都要哭了

可惡有駕照的不騎沒駕照的一直騎嘛

然後被我凹可以一個人騎去逢甲

然後就要被載了

我短逼逼的騎車生涯

然後一路騎騎騎

都找不到路往民宿幸好老闆娘指揮(遙控?)我們

老闆娘人好好還開車出來帶我們

忘記跟老闆娘拍照了

如果我說還要再去一次只為了跟老闆娘合照會不會有人想把我打死

然後民宿好棒喔

漂亮漂亮

DSCF4735.JPG

大通鋪就真的是東睡一邊西睡一邊一塊一塊的

風景也是

DSCF4734.JPG  

而且大概是我們來的時機對

沒什麼蚊蟲耶嘿

然後朱琇禪瞬死

趴床上就死掉了難怪騎時騎車很累的

老闆娘好好還跟我們說怎麼從這裡騎到逢甲比較近

然後葉益豪也死掉了辛苦你了(鞠躬)

看看這一坨

DSCF4752.JPG

裡面藏了一個人你信不信

然後我跟何冠倫兩個被載的精神超級好在那邊對著電視上的蔡康永小ㄟ死哈哈大笑

笑到七點康熙沒了就把騎車地挖起來往逢甲前進

還說好十一點回來看大學生了沒

然後就GO了

朱琇禪騎好快葉益豪都追不上

走錯路都來不及講哈哈哈哈(因為追不上)

然後就到逢甲了

何冠倫的最愛嘛是不是

忘記拍照了again

林定均你不在我們照片都不好玩啦

然後要回家了

說到這裡真的要跟葉益豪說謝謝

因為我(騎車他不放心)不然他不會跟我們住的

對不起喔給你添麻煩了

張甲位沒良心以為我跟他說我在逢甲就是要他載

(可是不敢反駁因為覺得以後這種可能性大逼逼)

然後找機車大賽我贏了嘿嘿嘿

虧我還沒記路我真厲害

然後要衝回去看大學生了沒

半夜騎山路真的怕怕

還要跟我講飄飄是想嚇死我馬麻的女兒   <(+=皿=)~< -_-")/不敢了~

以為是鬼打牆騎不完可是我不准葉益豪講因為他真的講出來我會嚇死然後把他從人中剝開

(這樣好像我比較可怕)

事實證明沒有嘛哼哼哼哼

回到民宿了

另一團輔大吉他已經回來了

老闆娘還是好心的留一小部分的門給我們真好

然後開始看大學生了沒

跟老闆娘要毛巾跟牙刷被老闆娘開玩笑的酸了

唉唷就忘記買嘛人有失蹄馬有失腳是不是

這次大學生了沒單元是夜遊好景點

講到後來都在講飄飄

還講到死穴紅衣小女孩 >_<......

媽啦我光打這幾個字就毛骨悚然

早知道就不要問葉益豪不知者無罪

然後就大家陸續睡了

今天結束明天待續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nami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