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這次的團慶很好玩歐

雖然是辦給自己人玩兒

沒有其他友團團

可是別有一番風味(何)

反正

今次我跟脆跟一匙一起三人遊遊下台中

在朝馬下車等司機好囂張哈哈哈哈

然後阿誠宜燈張甲味就來了這樣

張甲位的車變電子花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誠載著翊慈偷偷亂跑都不曉得他到底想幹嘛

然後到會場玩玩耍耍

廷廷迪克到了又跑去一中街玩耍(!)

跑去吃BAKKU!!

可惜一店關了哭哭~

不餓只點了調酒

點餐的是廷廷李一匙

你說說這兩個傢伙是不是出櫃算了卿卿我我成這副德性

DSCF4840.JPG

說說笑笑閒扯淡的一下子三點就快到了

然後我們就去走走晃晃走走晃晃

晃阿晃意識到時間不早趕快衝走哈哈哈哈哈

到學校

趕上簽名兒

所謂沒有m的猴子

DSCF4845.JPG

然後到了可可怕怕的文青會辦

裡面塞滿了數不清歲數與人數的老人們(逃)

1530607869.jpg

真是多的可怕

題外話一句鴨鴨變正正正正正正

然後餐點有夠可口

拔辣好好吃我也有偷挖麵

水餃沒吃到後來也不敢動它因為它乾芭芭

餅乾也是人間美美味兒

真是

天哪的好吃

然後去營火場子

跳跳跳跳

一群老人們舞都記不得了手腳亂亂揮

(歐歐我說十七屆歐)

表演舞挺精彩的

可惜人少少不夠壯觀

學弟好像都沒有甚麼表現兒呢

後面是抽抽獎!

1530607960.jpg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然後我名牌不知道飛去哪兒什麼都不知道哈哈哈

天哪到底有幾萬張簽名照兒?

你們根本想發簽名照嘛

其他都是幌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耀抽到棒棒糖兒還表演

1530607954.jpg

真是勇健

我看的都害怕了

不知一用力斷的是棒棒糖兒還是牙齒兒

題外話兒我一定要說說

1530607895.jpg

這個是嘴巴賤賤的肖想奶的缺女友的假裝小龜的志堅

有興趣的請聯絡我歐歐歐

好像沒有拍到小風耶大沒沒對不起

題外話結束

歐歐歐歐又一個題外話兒

徐文珮有回來讓我驚恐萬分

題外話兒又結束了

應該不會再有了芭

應該

然後周拔好風趣

然後我想去我想去初三的聚聚會兒

然後一切活動都結束結束了

開始慢慢的散場囉

結果留下來過夜的是佳董甲味宜燈阿誠脆跟我

阿誠宜燈感情好好手牽手一起去洗澡睡覺覺

我都害羞了

話說回來

說好的談心呢?

董董董董因為明兒要送瓦斯所以早早(?)睡去

然後基本上我們聊聊說說笑笑到三點多才睡的樣子

脆說我睡著的速度根本就是一眼瞬間

我都不知道我有這種功能

然後第二天早早脆脆就走了

然後我也不知道為何我就晃阿晃的晃到中午然後下午然後晚上(何?)

然後要吃什麼.......?

對了說到吃中午去吃周記超級的懷念

晚餐餐依稀彷彿似乎又是跑去了BAKKU

還好店員兒不一樣不然都要被發VIP了去的頻率高成這樣

然後學妹跟來了她點的地中海魚夫很好吃

DSCF4857.JPG

脆說阿誠載學妹真是他前世修來的福氣兒

我甚麼都聽不懂歐(摀臉)

然後甲味阿誠陪我去買高貴貴室友們要的雞爪凍

第一次覺得真想把這些腳指統統折斷

因為有點晚

然後阿誠回去找宅宅新儀燈

張甲味帶我去搭車

好險好險有趕上門禁兒

我錯怪賣票阿姨了原來她是要幫我省錢錢

沒有80有170也好

然後

總結

我覺得我考前一周衝下來真是瘋了

真的是仁至義盡

所以你們這些小毛頭兒幹訓給我統統滾上來啊!!!(指指指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nami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