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伊我得說柳丁真是太有意思了

繼可愛到不行的柳丁四連播

♥第一集♥

Hey!!!Apple!!!!!!!!!!!!

 

♥第二集♥

Hey!!!Plumpkin!!!!!!!

♥第三集♥

Hey!!!TOE~MAE~TOE~

♥第四集♥

Hey!!!Sandy!!!!!!!!!!




你說是不是這柳丁很討喜嘛
接下來是可愛到不行發行自同一個作者(大概)的東西

♥蛋♥

♥棉花糖♥

♥玉米♥

是說我最愛的王佑寧今天都還沒有上線

快點上線嘛我想跟你分享然後一直鬧

然後我要說

明天明明要考西餐跟統計現在我還在這裡鬧

是不是要給全媽跟鄭33亂槍打死

嘻嘻

明天考完就解脫溜嘻嘻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nami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