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554.JPG

是要一直鬧

今天終於把全媽媽的西餐跟33姊的統計考完溜♥

不過居然忘記怎麼算十分位數是不是要撞死千千萬萬遍?!

不過好險是考完了管他的

開心到轉圈圈

然後吳孟瑄一直鬧耶顆顆顆

原來阿蒲助教家裡養了隻好任性的兔子

雞雞看起來好嚴重餒保重保重

然後去看了家平的成果展

真是酷斃了餒可是那些垃圾袋DNA模型跟小美人魚裝還有豬籠草是怎麼回事到底

然後沒有去班聚

去了我們自己的小聚會顆顆

♥布里恩茲♥

便便宜宜的下午茶吃到飽這樣

在東區耶耶耶

最上面那張是可愛的藍莓奶酪♥

太可愛了不由自主的拿起手機把它拍下來

然後黃子唐好好笑拜託以後我想要天天跟你吃飯哈哈哈哈哈

方乾驊一直以為我的胃是無底洞到底是哪來的自信餒

我的胃已經不如往昔了

是殘兵

不過你自己還不是一下就兵敗如山倒

少在那邊全部再上過一輪

然後方乾驊跟黃子唐也是一直鬧

在一起好不好嘛你們

王佑佑真是我的好趴呢公車上笑到不行

我是開關那你是撥放器嗎

我們剛剛逼過了嗎?????????????

子唐髒髒顆顆嘻嘻逼

吳孟瑄腦子轉好慢明明沒感冒

蠢死了到底是誰餒

麥崽子不怕死

一直吃冰淇淋

知道我會說你活該就好

小王八蛋嘖

然後吃完在東區亂晃了一下下就回家了

我想找手套可是我喜歡的都貴貴

是不是要哭

 

今天很好玩嘻嘻

黃子唐好好笑嘻嘻嘻嘻嘻嘻

錐子芒果亂灑鹽

是今天的關鍵字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nami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