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用大家都來看啦

耶伊

上面那個是蔡瑋芥發現的星座解析

她說根本就是把她剝光了

我也覺得它把我剝光了

原來...

原來...

原來...

好多東西都豁然開朗這樣

他們是討厭被指使的人。可以說,蠍子是吃軟不吃硬的,平等對他的話,他便是個性子很好的 人,要是想壓制他,蠍子內心馬上會排斥,並且潛意識裡他們是很厭惡習慣對他們指手畫腳的人的。他們心中多數是不服,但不會明顯表現出來,也許暫時地順著對 方,背後則默默積累力量,也許乾脆用冷漠直接表示拒絕和厭惡。

天蠍,生於秋深。性喜靜,意清幽。愛之切,怨亦深。本質輕名利,但擁有成名得利的天賦。

也沒啥啦

只是單純覺得這句是不是在跟我說我是陶淵明XDDDDDDDDDDDDDD

耶伊

想了解的人可以來看看

也有其他星座唷嘻嘻

然後我要開始亂講話了顆顆顆顆

就是

那個網誌的背景音樂真是深得我心這樣

我都把他打開當BGM在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nami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