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139.JPG

戰況激烈

今天是吳孟瑄說要喝到死的日子

然後我不知道今天為什麼這麼夯有國賓早又有江江約晚餐

鬧到不行

早上國賓早真是快把我給嚇到哭餒

什麼都彷彿沒有一樣

髮網名牌黑絲襪

最近我的東西都愛跟我玩躲貓貓

而且都在緊急的時候!!!!很壞!!!!!!!

幸好我翻到一雙黑絲襪

幸好我挖出了髮網
(出現在奇怪的太陽眼鏡袋子裡 噗)

然後該死的我的名牌一定是被值聖心的傢伙借去用了

可惡的小王八蛋幸好今天沒有跟江姊打照面

然後我一個人被丟到聯誼廳是不是要我哭!!!!!(尖叫)

不過跟隔壁桌的PT又熟了餒嘻嘻

繼蘿蔔把他的人馬都帶走以後我又尋覓到了新捧遊好棒

幸好蘿蔔沒把收拾的藍眼鏡後走城田胖優帶走讓我還有一個熟人可以看

安心了一點點嘻嘻嘻嘻嘻嘻

然後後來發現喇叭詹

耶伊今天超感謝你得溜溜溜

誰叫我跟我隔壁那桌的兩組客人都不吃還一直哭!!!!

我這桌還有攝影師一直拍一直拍都不吃飯

都不吃就先跟我講嘛浪費食物

然後我最受不了用哽咽的語氣講感性話了

害我也眼眶泛淚好蠢

然後累到想昏倒

洗碗的阿姨們都偷懶隨便亂洗

碗盤都跟黃子糖一樣髒髒

之後set桌溜去國際廳默默的做東做西嘻嘻嘻嘻嘻嘻

柳鹹的一直碎碎念一直大叫我都不聽

然後下班了耶伊

看到陳亮亮大寶貝打電話來!!!!

(妳看妳有戲分!!!)

然後我就馬上衝去跟翠亮會合

耶逼逼逼逼逼MISS U TWO!!!

中間謝謝你一直陪我玩陪我講電話嘻嘻

在絕色四樓找到她悶

一直打電話一直鬧

是不是以後只要我們三個聚再一起就沒人敢接我們電話嘻嘻嘻嘻嘻

然後在江江出現之前吳翠就被徵召回家了

所以陳亮就被吳翠把走了

所以我就緊集摳江江照原計畫行動

神機妙算不是洞洞乾那種假半仙的我打去的時候他剛到北車門也開開

我命令她馬上衝下車!!!!!!嘻嘻

真是太棒了好有效率

花月嵐拉麵真是豪好吃餒嘻嘻

然後在北車二樓晃了一圈才分手

我坐到新埔站轉802

結果因為我頭好痛我一上車就睡昏了

醒來的時候在一個奇怪的站叫福祿新城(I)

昏昏沉沉的我想說奇怪我是不是給他坐到842繞新莊去了

就想說繼續坐下去反正一段票就到終點站再坐回來好了自以為在坐513一樣

然後到了一個下一站叫許厝的加油站

司機說他身體不適所以要去方便不好意思耽誤各位旅客的時間就衝下車不見了

然後豪久豪久才回來

就繼續不怕死的坐阿搖阿晃阿

晃過了一個地下道快把我給嚇出病來

因為我也不是沒繞過可我從來沒有到過需要用到地下道這麼非炫的東西的地方阿

所以我就趕快逃下車了要是再不下車我就要去三峽通宵玩耍了

然後默默的走到對面默默的想搶別人的腳踏車默默的總算找到下一個站牌

那個救命站牌的名字叫圳福里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你(屁

然後我就平平安安幸幸運運舒舒服服的回到輔德堡

要是再睡下去是不是又要去新埔鬧嘻嘻嘻嘻

然後吳孟瑄張滬都來了

就開始發神經了這些蠢人

是說要是我沒有他我現在應該也是跟你們一起發神經嘻嘻嘻

然後吳孟瑄真得是喝醉了耶好糗

一直murmur亂叫

臉紅的可以榨出販~妻~爺~汁溜嘻嘻嘻嘻嘻

沒買個黑麥汁或牛奶真是失誤 噗

早知道這個新來的會需要解酒液

(講的一副自己是老手一樣)

吳孟瑄倒了還吐了乖乖把你嚇個半死

才不相信你以後都不喝酒咧嘻嘻

然後張滬小嫩嫩敢找我乾杯拼酒

結果也不知道是誰餒說喝不完就睡死了

還發出美妙的鼾聲我差點錄給竹魯聽嘻嘻嘻嘻嘻

不知道明天我會幾點起床嘻嘻

今天好鬧

我頭快炸掉了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nami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